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徐小湛的博客

高等数学课件、函数图形动画、数学软件应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南非世界杯(1/8决赛)   

2010-06-26 09:13:14|  分类: 体育比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6月26日
南非世界杯十六强已经产生,各大洲分部情况如下:
欧洲6队:德国、英国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荷兰、斯洛伐克。
南美洲5队:巴西、阿根廷、智利、乌拉圭、巴拉圭。
北美洲2队:墨西哥、美国。
亚洲2队:日本、韩国。
非洲1队:加纳。
欧洲有13支球队参加南非世杯,只有6队进入十六强。由于欧洲的6支球队将在1/8决赛中彼此遭遇,欧洲进入前八强的球队只有三支。这恐怕是欧洲参加世界杯最差的成绩了。
令人称奇的是南美洲的五支球队全部杀进十六强。
另外,根据对阵形势,德国、英格兰、阿根廷、墨西哥这四支强队将仅有一支能进入四强,参加半决赛。
而韩国、乌拉圭、美国和加纳这四支二流球队却必有一支可以进入四强。
6月27日
在1/8淘汰赛的第一天的两场比赛中,乌拉圭和加纳分别以2-1战胜韩国和美国进入八强,他们将争夺一个四强的名额。
6月28日
英德大战比分(1:4)如此悬殊实在没有想到。英格兰1:2落后时曾经有机会扳平,但进球被裁判吹掉了。英格兰今天输在防守,他们的防守漏洞太多太大了。进攻方面,鲁尼发挥很差。输球在所难免。令人挽惜。
在另一场1/8决赛中,阿根廷以3:1力克墨西哥。两队均有好球入网,打得很好看。
阿根廷将在1/4决赛中遭遇德国队,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。
6月29日
在昨晚的两场1/8决赛中,荷兰以2:1小胜斯洛伐克,巴西则以3:0大胜智利。荷兰和巴西将在1/4决赛中争夺半决赛的资格。这是一场令人期待的比赛。
6月30日
在1/8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中,日本队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以3:5惜败于巴拉圭。占据绝对优势的西班牙以1:0小胜葡萄牙。西班牙与巴拉圭将在1/4决赛中相遇。
至此,南非世界杯1/8决赛已结束,八强已经产生,它们是:南美的巴西、阿根廷、乌拉圭和巴拉圭; 欧洲的德国、荷兰和西班牙; 非洲的加纳。
1/8决赛有如下特点:一、南美球队在同其它地区球队的比赛中取得全胜,它们淘汰了亚洲的韩日和北美的墨西哥。二、五支南美球队全部进入十六强,又有四支球队进入八强。唯一没有进入八强的智利也是被南美的巴西淘汰掉的。三、亚洲和北美球队全部被淘汰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