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徐小湛的博客

高等数学课件、函数图形动画、数学软件应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南非世界杯(1/4决赛)   

2010-06-30 08:52:00|  分类: 体育比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南非世界杯八强已经产生,它们是:南美的巴西、阿根廷、乌拉圭和巴拉圭; 欧洲的德国、荷兰和西班牙; 非洲的加纳。八强中,南美球队占据了半壁江山。它们将在1/4决赛中与欧洲和非洲的球队一决高下。具体对阵形式是:
上半区:乌拉圭vs加纳,巴西vs荷兰。
下半区:阿根廷vs德国,巴拉圭vs西班牙。
我希望上半区的乌拉圭和巴西将获胜进入半决赛,而下半区的阿根廷和西班牙将获胜。在半决赛中,巴西胜乌拉圭,西班牙胜阿根廷。最后,巴西在决赛中胜西班牙取得冠军
7月2日
想不到被普遍看好的巴西会输给荷兰,提前回家了。巴西今天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,然后就开始梦游。直到荷兰扳回一球,才如梦方醒。由于不冷静,巴西队被罚下一人,最终导致失败。
荷兰人通过了巴西这一关,进入决赛的可能性就很大了。如果他们进入决赛,就是荷兰队第三次参加世界杯决赛。前两次决赛都失利了。但愿他们这一次能交上好运,夺取冠军。
7月3日
在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中,乌拉圭在点球大战中以5:3险胜非洲劲旅加纳队。加纳在120分钟时曾有机会点球绝杀乌拉圭,但他们却把点球踢在球门横梁上,痛失取胜良机。乌拉圭将与荷兰在半决赛中对决,争夺决赛权。
7月4日
万万想不到阿根廷竟以0:4被德国狂屠 。巴拉圭又被西班牙以1:0小胜。四分之一决赛成了南美球队的恶梦,三支南美球队(包括强大的巴西和阿根廷)被欧洲球队淘汰,只有乌拉圭幸存下来面对三支欧洲球队的围剿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