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徐小湛的博客

高等数学课件、函数图形动画、数学软件应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世界新闻报》终结版:THANK YOU & GOODBYE  

2011-07-11 18:09:47|  分类: 时事新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  路透伦敦7月10日电(记者 Paul Sandle)---在其传媒帝国因窃听丑闻遭遇激烈抨击後,默多克周日从美国匆匆抵达伦敦,向外界发出了一个清晰信号。

  默多克头戴白色巴拿马运动帽,坐在红色路虎揽胜的副驾驶位上,专注地阅读《世界新闻报》终结版。几个小时前,为了遏制不断扩散的危机,他关停了该报。

  终结版头版写着:“全球最伟大的报纸,1843-2011年。谢谢,再见。”

  该报员工周日凌晨在悲喜交集的复杂情绪中离开了报社的伦敦总部。很多员工认为,默多克为了个人更广泛的商业利益牺牲了他们。

  但是默多克表明了不屈服的态度。他已经明确表示无意向批评低头,不会解雇高管,也不会放弃完全收购英国BSkyB电视台(BSY.L: 行情)的计划。

  《世界新闻报》对于默多克曾有着特殊的象征意义,因为它是默多克买下的首家英国报纸,堪称其传媒帝国的奠基石。

  伦敦一报刊亭老板Jean Natella称,报纸的终结版卖得很快。“我感觉有些遗憾,因为他们做了很多好事,揭露了很多丑人丑事,”她说道。(完)
  
 

《世界新闻报》终结版伦敦畅销 - calculus - 高等数学

 

 

 引文来源  《世界新闻报》终结版伦敦畅销 - 财经视点 - 中金在线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