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徐小湛的博客

高等数学课件、函数图形动画、数学软件应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参加“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”四川赛区竞赛通知  

2011-09-23 16:11:55|  分类: 建模竞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各学院:

中国数学会决定2011年继续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。根据中国数学会的通知精神,现将四川赛区的参赛工作公布如下,希望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。

一、竞赛方式:竞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书面笔试:

1.分区预赛: 2011年10月29上午900-1130在四川大学举行。

由四川省数学会负责组织竞赛、评奖和选拔参加决赛的选手,使用全国统一赛题,与全国大学生在同一时间内进行竞赛。

2.全国决赛:20123月的第3个星期六上午在同济大学举行。

二、参赛对象: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。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。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。研究生不得参加本项比赛。

三、竞赛内容: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: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。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:数学分析(50%)、高等代数(35%)和解析几何(15%)。

四、奖项的设立: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参赛积极性,四川赛区设立“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(四川赛区)数学专业一、二、三等奖”、“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(四川赛区)非数学专业一、二、三等奖”。获奖总名额不超过该项竞赛参赛人数的15%,一、二、三等奖的比例为2:3:5

五、报名与收费:根据中国数学会的通知,按照每个参赛学生60元的标准,由参赛学校向四川省数学会统一缴纳参赛报名费。我校各学院于2011925日前,以学院为单位向数学学院报名,同时报送参赛报名单(见附件)(文本文档和电子文档各一份),并缴纳报名费。

收费联系人:张老师 刘老师

地点:望江经管楼西101

电话:85418109 85414898

邮箱:mathzfn@scu.edu.cn

六、竞赛地点及竞赛须知:20111024日公布在四川大学数学学院网上。

数学学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9月19日

 

来源:http://202.115.47.133/details.jsp?aid=5409198

 

 

关于参加“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”四川赛区竞赛通知 - calculus - 高等数学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