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徐小湛的博客

高等数学课件、函数图形动画、数学软件应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微软数学软件简介  

2012-01-02 21:50:40|  分类: 微软数学软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微软数学软件简介

微软推出的Math工具提供了强大的数学工具,尤其适合学生和教师,可以帮助他们逐步解方程,更好的理解代数学、几何学、物理、化学和微积分等。

微软数学 - calculus - 徐小湛的博客

 

Microsoft Mathematics(前称Microsoft Math)是一个教育软件,设计给Microsoft Windows,使用户能够解决的数学和科学问题。由微软开发和维护,它主要作为学生的学习工具。

特点

Microsoft Mathematics包含的功能,旨在帮助教育用户解决数学、科学和技术相关的问题。工具包括图形计算器及单位换算。它还包括一个三角形求解器和一个方程求解器,提供一步一步的解决方案,有利于对学生企图学习解决问题的技能。

独立版本的Microsoft Mathematics 4.0 还支持手写识别及微积分,从而使用户能够通过手写出问题,让他们通过微软数学认识数学。

矩阵指数还不能识别。

 

版本历史

Microsoft Math 1.0 - Available only in Microsoft Student 2006

Microsoft Math 2.0 - Available only in Microsoft Student 2007

Microsoft Math 3.0 - 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的全功能版本及一个规模较小的Microsoft Student 2008部分。全功能版本完整支援微积分、手写识别功能及一个投影机的特殊显示模式。全功能版本是第一个要求进行产品激活的Microsoft Math版本。

Microsoft Mathematics 4.0 - 这个版本的软件微软在2011年1月发布。它可以免费下载。在这个版本中,软件使用了Ribbon界面。

 

工作界面

Math的界面左侧被设计成一个计算器模型,右侧则是主要的显示区域。

主要功能有: 1、图形化计算器:具有广泛的图形和解方程能力,具有制作2D和增强的3D彩色图形功能,有助于人们可视化解决问题并理解概念。 2、逐步解方程:从基本的数学问题到微积分,可以解决许多数学问题。 3、公式和方程库:具有100多个常用方程和公式。 4、解三角形。 5、单位换算。 6、新:支持Tablet和Ultra-Mobile PC的数字墨水技术,可以通过手写解决许多Math可以识别的问题

微软数学 - calculus - 徐小湛的博客
 
 
 
      软件及教程下载:

 


参考文献:(详见:http://xuxzmail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2513191620120645417553/ )

用Microsoft Mathematics求极限 - calculus - 徐小湛的博客用Microsoft Mathematics求极限 - calculus - 徐小湛的博客 

 


返回:微软数学软件目录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