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徐小湛的博客

高等数学课件、函数图形动画、数学软件应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武书连公布2012中国大学排行榜 川大跻身前10强  

2012-04-19 23:03:16|  分类: 川大信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2年04月19日

成都晚报记者昨日获悉,我国大学评价和排名领域知名专家、《中国大学评价》课题组组长武书连公布的《武书连2012中国大学各学科门类排行榜》中,四川大学、四川农业大学、四川师范大学、西南财经大学等多所川内高校榜上有名。

《排行榜》涉及自然科学、社会科学、理学、工学、农学、医学、哲学、经济学、法学、教育学、文学、历史学、管理学、艺术学等14个学科。入榜的川内高校中,最大赢家当属四川大学,分别在自然科学、医学、文学、历史学四项学科排行榜上跻身10强。此外,四川农业大学也在农学排行榜上跻身10强,位列第7名。

自然科学(理科)排行榜中,四川大学位列第9名,电子科技大学位列第34名,四川农业大学位列第93名,四川师范大学位列第93名。

社会科学(文科)排行榜中,四川大学位列第19名,西南交通大学位列第77名,电子科技大学位列第85名,四川外语学院位列第98名,四川师范大学位列第107名,西南民族大学位列第128名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