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徐小湛的博客

高等数学课件、函数图形动画、数学软件应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潘基文缠着绷带上班  

2012-05-16 08:41:07|  分类: 时事新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法新社5月15日报道,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发言人14日表示,潘基文在12日与外交官踢足球时不慎摔倒,导致左手骨折,需打6个星期石膏。

  发言人称,当时现年67岁的潘基文正在参加联合国外交官足球联赛。这次意外导致他左手骨折,需要打6个星期的石膏,但身体其他部位无恙,精神状态也很好。

  尽管左手手臂骨折,但潘基文依然照常工作。本周一,手缠绷带的潘基文在会见巴拿马外交部长罗伯特 恩里克斯时,还因为自己“形象不雅”而道歉。这位联合国领导人还开玩笑表示,左手的骨折,不会影响他正常的写字,以及握手等礼仪。

潘基文缠着绷带上班 - calculus - 徐小湛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